【求求求求助】喝醉了好像做了什么可是又忘了怎么办?!!!(上)

○ 我来试试论坛体……

○ 其实是三次元真事改编,不过前阵子写其他的去了所以拖到现在才动笔……



【求求求求助】喝醉了好像做了什么可是又忘了怎么办?!!!


听说1L要防偷窥,我先去喝口水等会儿再说。

1L   -声声慢-   XX:XX:XX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情况啊,就是跟其他人一起出去喝酒结果喝得直接断片了,怎么都记不起那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要怎么样才能想起来啊?其实要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忘了也就忘了,我才不会在意。可是这次好像有点严重啊,我总觉得那之后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大对劲,尤其是我一个同事Y,平常我们俩关系特别好的,可连他都突然对我冷淡起来了,我敢肯定那天晚上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可关键是我一点都想不起来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你们谁有经验的,快来告诉我一下怎么样才能知道那天到底什么情况啊?!!!!!!!!!!!!!

2L   -声声慢-   XX:XX:XX

 

我现在感觉自己都快成稀有动物了,每个人见我都要多看几眼,尤其是我一找Y说话他们就全部齐刷刷盯着我们俩看,问他们干什么又都说没有,简直是急死我了!!!!!说起来我们平常不怎么喝酒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谁能喝谁不能喝,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喝醉了,但是他们肯定全都知道内情!!!本来我也可以问Y的,可现在连他都不怎么搭理我了,我也试着问过他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他生气了,可他说没有啊我能怎么办!!!!!!

3L   -声声慢-   XX:XX:XX

 

C一个!

4L   -论手速谁有我快-   XX:XX:XX

 

沙发!

5L   -再战十年-   XX:XX:XX

 

我去,居然没插到,楼主你不是喝水去了吗?

6L   -论手速谁有我快-   XX:XX:XX

 

笑看楼上ID。(doge脸

7L   -最爱叶神-   XX:XX:XX

 

所以你们做了?

8L   -纯洁如雪-   XX:XX:XX

 

这还用得着问我们吗?目测楼主肯定跟Y做♂了♂什么,不过可怜了楼主,看Y这反应,估计是不想负责任了。

9L   -见血封喉-   XX:XX:XX

 

我靠靠靠靠靠!!!!!!!楼上的你们怎么这么污!!!!!!!虽然说我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但只有这个完全不可能,因为我们当时去的那群人当中就没有女生好吗?!!!!!!我们一票大老爷们你想什么呢!!!!

10L   -声声慢-   XX:XX:XX

 

我感觉楼主现实生活中肯定也是一张嘴就是连珠子带炮弹的,以为取一个ID叫声声慢就能掩饰你的本质了吗,太!天!真!

11L   -愚蠢的人类们-   XX:XX:XX

 

话说楼主你不抬头看一下版名?你把这贴子发在恋爱专区里真的不是在暗示什么?

12L   -官方请撒糖-   XX:XX:XX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楼主是个妹子呢,结果居然不是!不过谁说大老爷们就不能做♂什么了?

13L   -纯洁如雪-   XX:XX:XX

 

楼主你真不能怪我们污,任谁一进到恋爱专区,见首页上飘着一个贴子写着什么喝醉了做了什么都会联想到酒后乱X啊错上闺蜜男友的床啊与霸道总裁发生了一夜情啊诸如此类的……即使是两个男生,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啊你说对吗?

14L   -一切皆有可能-   XX:XX:XX

 

我去!!!!!!你们能别乱开脑洞吗?!!!!!!能不扯些有的没的吗?!!!!!!我发都已经发了,反正你们现在知道这个不是恋爱问题就好了。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15L   -声声慢-   XX:XX:XX

 

楼主稍安勿躁,还请先复述一遍事件的来龙去脉才能对症下药,我们现在接收到的信息还太不完整怕是爱莫能助。

16L   -阿弥陀佛-   XX:XX:XX

 

楼上……总觉得出现在这里有种奇异的违和感……

17L   -见血封喉-   XX:XX:XX

 

楼上上最后的建议不会是皈依我佛吧?

18L   -喻黄不拆-   XX:XX:XX

 

16L说的也有道理,楼主你还是先把具体情况说清楚点,省的有些人脑子太污陷在自己的YY里出不来了。

19L   -三省吾身-   XX:XX:XX

 

嗯,我也觉得有必要把背景稍稍告诉你们一些。前阵子不是万圣节吗,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具体是什么原因楼主不能说,说了就暴露了),我们boss破天荒允许我们去了当地一个很有名的酒吧。这种地方平常我们都是不能去也不敢去的,其一是因为职业的关系很容易被人认出来,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是酒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会严重影响到工作的东西,当然,也不是说就绝对不能碰了。总之,那天因为是万圣节,我们几个化了个吸血鬼妆,目测酒吧里又比较暗,根本不会有人发现我们,所以我们就大摇大摆地进去了。果然,一个晚上都没有人认出我们来,于是我们也就很放心地玩起来了。

说起来那家酒吧的氛围真的很棒,Y就坐我左手边上,右边坐着另一个同事Z,我们围了一圈边玩骰子边喝酒,然后顺便再欣赏欣赏台上的美女唱歌跳热舞。但是音乐声实在太大了说话声音小点根本就听不见,于是我们说话基本都是扯着嗓子在叫的,离得近一点的还好,听不到就趴在耳朵边叫,感觉还挺有趣的。比如说Y这个人吧,平常特别温和淡定的那种,在工作上算是我们这个小队的队长,我们平常的工作分配基本都由他来安排,其实我们团队的人各自的优缺点挺明显的,可他就是有办法能将所有人的优势都发挥出来并且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他能力很强又特别有想法,所以很少会露出那种茫然的神情,然而那天也不知道是他也喝了酒的缘故,总之我跟他说话的时候好几次见他一脸的茫然,于是我就特别想逗逗他,要知道平时要见他那种一脸呆萌的样子别提有多难了好吗!!!!然后我就故意凑到他耳边用平常的音量跟他说队长,你是不是听不到我说话,他果然皱着眉头表示听不清楚让我再说一遍,我就知道他听不到哈哈哈,于是我从头到尾狠狠吐槽了他一通,他倒是好像听得很认真,不时还转过头来朝我笑,最后我差点憋不住笑出来,结果他居然还给我递了块西瓜。

20L   -声声慢-   XX:XX:XX

 

……重点呢楼主

21L   -一生荣耀-   XX:XX:XX

 

我瞎了。楼主你所谓的背景介绍怎么全是你家队长?

22L   -喻黄不拆-   XX:XX:XX

 

为什么我看出了Y满满的宠溺,楼主确定不是来秀的?!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临之际,我能先烧了你们吗?

23L   -FFF团诅咒-   XX:XX:XX

 

你们不觉得Y可能听到了楼主说的话但是假装没听到吗……

24L   -正经说瞎话-   XX:XX:XX

 

楼上+1,所以他生气了也就不奇怪了吧

25L   -锐锐我的嫁-   XX:XX:XX

 

回楼上,Y就算听到了也不会因为这种事生气的,毕竟我也没说什么特别过分的话,这个我还是可以保证的,比如我只是说了类似于再逼我吃秋葵诅咒你这辈子都泡不到妹子吃不到白斩鸡之类的。其实也就是说着玩,Y是特别招妹子喜欢的那种,每次有妹子看到我们俩,围着他各种花痴尖叫的总是比我多,明明我长得还比他帅!!!!现在的妹子真是不知道在想什么!!!!

26L   -声声慢-   XX:XX:XX

 

说了这么多,然而我还是不知道楼主想说什么,怒出帖!

27L   -给我一打秋葵-   XX:XX:XX

 

楼主处女座?Y金牛座?

28L   -最帅流氓-   XX:XX:XX

 

哈哈哈哈我觉得楼主比较像狮子座的,Y的话你们觉得有可能是腹黑天蝎座吗?

29L   -官方请撒糖-   XX:XX:XX

 

27L+1!楼主好墨迹,说来说去全是关于Y的,我们是来看八卦……不是,我们是来给你出主意的,你能不能跳过这些有的没的?

30L   -在下叶良辰-   XX:XX:XX

 

哈哈哈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不过楼主先告诉我们你是不是处女啊?

31L   -纯洁如雪-   XX:XX:XX

 

我去楼上你漏了个座吧?!!!!!!!而且你们为什么能扯到星座上去啊?!!!我不是处女座我狮子座的!!!Y不是金牛也不是天蝎别瞎猜了!!!!不是你们说不知道具体的情况让我详细说的吗?!怎么现在又嫌我墨迹了,你们还真难伺候!!!!

32L   -声声慢-   XX:XX:XX

 

都是我的锅,楼主你还是说重点吧,不然我怕到明年这事儿也解决不了。。。

33L   -三省吾身-   XX:XX:XX

 

哼我先跟他们去吃饭了,回见!!!!!!!!!

34L   -声声慢-   XX:XX:XX


(中)

 

评论-5 热度-52

评论(5)

热度(52)

©雨雪霏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