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求求助】喝醉了好像做了什么可是又忘了怎么办?!!!(中)

○ 手速慢还是写不完……然而我已经想写其他的了_(:з」∠)_

(上)


【求求求求助】喝醉了好像做了什么可是又忘了怎么办?!!!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是做什么的吗? 有什么工作是怕被人认出来又不能喝酒的?看样子应该是什么公众人物?

51L   -杀手十三号-   XX:XX:XX

 

这么一说还真是!不过不像一般的歌手演员啊,难不成是什么ZF机关人员?

52L   -官方请撒糖-   XX:XX:XX

 

同好奇……什么工作不能喝酒?的哥?医生?

53L   -最帅流氓-   XX:XX:XX

 

楼上四不四撒!的哥医生算什么公众人物???

54L   -在下叶良辰-   XX:XX:XX

 

[我有小情绪了.gif]没准楼主得过类似于什么最帅医生啊或者是什么赛车手转行之类的呢?

55L   -最帅流氓-   XX:XX:XX

 

楼上这脑洞大得我真是十里外都看见了……要我说没准楼主他们是某种患病团体组织的成员呢,这样当然不喝酒是最好的啦。

56L   -高速路上看风景-   XX:XX:XX

 

啧,真敢说别人,你这脑洞才是大得脑子全漏光了吧?

57L   -最帅流氓-   XX:XX:XX


...

 

我觉得楼主回来看到这贴大概要哭出来,不过我还是要赞一句,198L的妹纸你的段子写的还挺棒!!!!话说楼主哪里去了,吃个饭这么久?!

259L   -牛顿顿吃苹果-   XX:XX:XX

 

没准吃完饭楼主趁机打听到了前因后果,然后把误会解开了皆大欢喜就忘了这个贴了呢!

260L   -秋风吹内裤凉-   XX:XX:XX

 

嗯嗯十分极其非常有道理!!!!接着发现其实他和Y是互相喜欢的……

261L   -一日一包纸巾-   XX:XX:XX

 

再接着当然就去大♂战♂三百回合了!!!

262L   -纯洁如雪-   XX:XX:XX

 

楼主一定是受没跑了,阳光健气受。

263L   -见血封喉-   XX:XX:XX

 

……我觉得你们是不是YY得太过了……可能楼主本来想继续更的被你们气跑了……

264L   -花开三日黄-   XX:XX:XX

 

…………………………………………………………………………

265L   -声声慢-   XX:XX:XX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不过是去吃了顿饭你们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虽然我跟他关系好了一点但绝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好吗!!!!!!!还有198L的那位你想干啥啊信不信分分钟请你去局里喝茶啊多大年纪啊写这种东西都不觉得羞耻吗!!!!!

266L   -声声慢-   XX:XX:XX

 

楼主你终于回来啦?有什么新进展吗!

267L   -花开三日黄-   XX:XX:XX

 

是啊别理那些家伙,他们就是闲的。

268L   -牛顿顿吃苹果-   XX:XX:XX

 

嗯,我现在大概知道那天什么情况了……

269L   -声声慢-   XX:XX:XX

 

我刚吃完饭之后跑到Z的房间里硬逼他说出来了……不过他也只知道一部分。他说我那天喝得有点兴奋,然后跑到台上在人群里跳舞,之后Y看我半天没回来去台上找我,回来的时候就脸色很不好。后来有个外国男的过来搭着我肩膀跟我说话,Z说Y很生气最后把那个人赶走了。不过我那时候已经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很想睡觉,而且酒吧里的音乐实在太吵了,吵的我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特别想吐,之后我就都不记得了。总之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我现在也觉得有点耻你们不用嘲笑我!!!Y估计是在生气我太放纵自己了,还好当时没做出什么事来,不然可能经理都饶不了我……

270L   -声声慢-   XX:XX:XX

 

噫,为何我觉得Y生气是另有原因呢……

271L   -缺钙就说-   XX:XX:XX

 

明显嘛,吃醋了

272L   -周周粥粥-   XX:XX:XX

 

就是!看其他人跟楼主搭讪不算居然还动手动脚的,能忍?!

273L   -秋风吹内裤凉-   XX:XX:XX

 

………………为什么我觉得我问的地方不太对啊!要我申明几次才算数啊我们就是一起生活了几年所以关系特别好的那种朋友而已!!算了,随你们怎么说吧!不过我现在要怎么道歉比较好呢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274L   -声声慢-   XX:XX:XX

 

楼主你才发现问错地方了吗?没听过XX论坛宅基腐多?平常的问题都是这种走向,更何况楼主你这种赤裸裸的搞基贴了。

275L   -周周粥粥-   XX:XX:XX

 

楼主我没看错吧你们居然已经同居了?!!!

276L   -纯洁如雪-   XX:XX:XX

 

卧槽都同居了还说个毛,道什么歉啊直接推倒床上解决不就好了。

277L   -一日一包纸巾-   XX:XX:XX

 

啧,目测楼里多是资深单身狗,楼主都说不是了你们怎么还跟被戳到了G点似的?

278L   -牛顿顿吃苹果-   XX:XX:XX

 

同什么居啊我们整个团队的都住一起好吧?这只是工作训练需要。楼上还是你比较理智,你有什么好建议吗?我现在跟Y虽然也能说上话可是我一想说那天的事跟他道歉气氛立马就冷下来了,然后他不是转移话题就是借口有事走开……

279L   -声声慢-   XX:XX:XX

 

这个嘛……话说楼主你不是跟他住一起吗那就好办多了啊,比如你可以买点巧克力去他房间里跟他说清楚啊。记得一定要晚上去,越接近睡觉时间越好,有研究表明,越接近深夜人的内心就越脆弱情绪也越容易受影响,到时候楼主发挥你的特长说点好听的怕他还不分分钟原谅你?这种机会楼主一定要自己把握啊!!

280L   -牛顿顿吃苹果-   XX:XX:XX

 

噫!!我就看看不说话……

281L   -周周粥粥-   XX:XX:XX

 

嗯好像有点道理。不过能不能不送巧克力啊?巧克力不是那啥情侣之间送的吗????这样他要误会了怎么办?虽然Y是个吃货,他特喜欢某个牌子的巧克力……

282L   -声声慢-   XX:XX:XX

 

送其他的当然也可以。不过楼主我还是建议你送巧克力,为什么呢?楼主你先摈弃对巧克力的偏见,且听我慢慢道来!首先楼主你跟Y只是好朋友关系,你对他并没有什么想法,所以你不用担心他会有所误会,很明显你是为了道歉才去的他肯定明白,其次你也说了他喜欢巧克力,所以巧克力绝对是最佳选择,最后也是我推荐巧克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巧克力中含有的微量苯乙胺可以兴奋大脑神经,使人产生愉悦感从而提高幸福指数,这能大大提高道歉成功的几率,楼主你要不信我的话可以上网查查,这绝不是我瞎忽悠你的。

283L   -牛顿顿吃苹果-   XX:XX:XX

 

嗯好像真有这么种说法,那就这样吧我去买巧克力了,那地方还挺远的能行的话我想今天晚上就去找他!你们等着我的好消息!!!!顺便谢楼上!!

284L   -声声慢-   XX:XX:XX

 

恩去吧!皮卡丘!

285L   -牛顿顿吃苹果-    XX:XX:XX

 

楼主你真去买巧克力了?

286L   -花开三日黄-   XX:XX:XX

 

看样子是的……我总觉得可能楼主回来会回我们一句谢谢我们在一起了……

287L   -见血封喉-   XX:XX:XX

 

话说牛顿君到底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说瞎话的,这有理有据的连我差点都要信了!!!

288L   -一日一包纸巾-   XX:XX:XX


(下)

评论(1)

热度(39)

©雨雪霏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