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求求助】喝醉了好像做了什么可是又忘了怎么办?!!!(下)

○ 终于憋完了……接下来准备试试ABO嘿嘿w

(上) (中)


【求求求求助】喝醉了好像做了什么可是又忘了怎么办?!!!


卧槽大家快来看这张图!!!!这个是我一朋友给我看的!!!!!!这是万圣节那天晚上她在G市的SH酒吧里拍的,刚好也是两个化妆成吸血鬼的男生!!!据她所描述的情况,我发现跟楼主所说的特别像,很有可能这其中之一就是楼主!!!!!

[酒吧两男拥吻侧脸.jpg]

345L   -杀手十三号-   XX:XX:XX

 

卧槽!!!!!!这侧脸!!!!你们不觉得很像谁吗!!!!可是我一下子想不起来是谁了!!!!!

346L   -云淡风轻-   XX:XX:XX

 

我敢说我肯定认识他们俩!!!!可是这妆化的……有哪位大神出来认领一下啊?

347L   -秋风吹内裤凉-   XX:XX:XX

 

我去,两只都好帅啊!!!我的少女心……

348L   -一团毛线-   XX:XX:XX

 

我!要!炸!了!!!!!!你们不觉得这很像我家天天跟喻总吗!!!!!!!!

349L   -秋葵爱我-   XX:XX:XX

 

你们放大看看左边那只脖子上的项链挂坠还有右手袖口里露出来的手表!!再加上这个侧脸和发色,我敢确定他绝对是黄少无误!!!

350L   -喻黄赛高-   XX:XX:XX

 

那这么说……右边那个……是喻队????!!!!!!!!!!

351L   -喻鱼鱼-   XX:XX:XX

 

目测马上有一大波喻黄喻粉来袭……

352L   -周周粥粥-   XX:XX:XX

 

嘤嘤嘤终于有一天我大喻黄真人发糖了!!!!!!!死而无憾了!!!!

353L   -蓝雨基石-   XX:XX:XX

 

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354L   -食肉动物-   XX:XX:XX

 

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1!!!!

355L   -天真无邪-   XX:XX:XX

 

我家天天看起来竟然如此攻!!难道我一直以来都站错队了?!!!!

356L   -绝不嫌你烦-   XX:XX:XX

 

To 345L:跪求详细解说!!!!!!

357L   -多肉植物-   XX:XX:XX

 

To 345L:同求解说!!!!!

358L   -给你九块去结婚-   XX:XX:XX

 

是这样的,为了大家更好理解我把朋友跟我说的话整理了一下就直接贴这边吧!详情见楼下,是我朋友的视角。

359L   -杀手十三号-   XX:XX:XX

 

万圣节那天晚上我们七八个女生去G市的SH酒吧玩,因为那天是万圣节专场,好多人都是化了妆进的场,人很多,到处还吊着血包,气氛特别棒,所以我们几个女生一下子就来了兴致有人提议去台上跳舞,后来好多人都加入了。
 这时那个棕色头发的男生也挤上来了,能看出来他身材挺好的,虽然化的带血吸血鬼妆可还是抵不住骨子里透出来的那种阳光气质,刚好是我喜欢的那款所以我就挤到他身边多看了几眼。有人见他是一个人于是拉他一起,他也没拒绝就跟那人贴着身子跳起舞了。刚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还挺后悔,早知道我就先下手了!!
 结果没多久就又上来了一个男生,那个男生看起来就是温和自制力很强的人,反正我是不信他是上来跳舞的,果然他一来就冲着棕发男生过去了。那个男生一见他就傻傻笑得特开心,拉过他搂着他的脖子跟着节奏继续跳,看样子有点喝迷糊了。后来上来的那个黑发男也特由着他,不过还是搂着他的腰慢慢把他往后边的角落带,其实最开始我们都是站在台上靠前边的,很容易一个不小心就踩空掉下去。
 棕色发男生腰特别软,加上有些迷糊站不住,最后几乎就是整个上身都靠在他朋友怀里,还不安分地动来动去,看起来特别萌!我掏出手机正想偷偷拍一张,然后就见他突然抬起头,双手捧起他朋友的脸就对着嘴用力亲过去了!我整个吓得都忘了拍照了,黑发男生好像也有点惊讶,但也没推开他。
 后来棕发男生每隔一会儿就会来这么一次,有几次还特别强势地把他朋友压到墙边亲,也得亏是台上人多而且他们的站位靠后才没引起太多人注意。黑发男生还是紧紧抱着他防止他站不稳摔倒,对于他不断凑过来亲他的举动也没什么厌烦的情绪,有时候甚至也会抬手在他凑过来的时候顺势压下他的脑袋,亲完之后棕发男生都会把头整个埋在另一个人颈窝里。
 真的,他们之间的互动超级甜蜜,不是情侣感觉都说不过去!一首歌的时间亲了不下二十次,虽然每次持续的时间都挺短,可还是硬生生把我这个单身狗闪瞎了!!!!

360L   -杀手十三号-   XX:XX:XX

 

我的天啊!!!!!!!!!!!!!!!!!!!!!!!!!!!!!!!!!!!!!

361L   -食肉动物-   XX:XX:XX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362L   -一日七次-   XX:XX:XX

 

我一直以为楼主是受,结果居然这么攻?!!!!!

363L   -见血封喉-   XX:XX:XX

 

糖!!!!!!!!!!!!!!!甜哭我!!!!!!!!!!!!!!!!

364L   -喻鱼鱼-   XX:XX:XX

 

黄喻!!!黄喻党在哪里!!!!快举起你们的双手!!!!!!!!

365L   -纸片乱飞-   XX:XX:XX

 

这不明显是对情侣吗我就死心了,可是一开始拉着棕发男生跳舞的那个人还是没死心,或者是那人也喝得有些多了,他就站在那两个男生旁边,不时地还用手骚扰那个棕发男生,摸人家屁股捏他大腿之类的。我仔细一看才看清原来那是个外国人,但从黑发男子的视角是看不清那人做了什么的,结果那人越来越大胆,直接上手摸棕发男生的脸,还一边大声对他喊着 “I love you.” 棕发男生大概真的喝高了,迷迷糊糊转头也对着他喊了句 “I love you too.” 我眼见着黑发男子脸一下子就黑了,他一下子把棕发男生拉到身后,然后上前对那人说了句什么,我刚好被棕发男生挡在身后没听清内容,总之很快棕发男生就被他带下去了。

我以为那天晚上不会再见到他们了,结果等我下去之后发现他们以及他们的朋友就坐在离我们两桌远的地方。棕发男生依然坐不住,整个人窝在黑发男生怀里还要跟着音乐节拍乱动,后来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会儿,黑发男生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他一下子爬起来就抱着另一边的他朋友就亲下去了。黑发男生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差点笑出来,原来他们可能还真不是情侣!后来乱糟糟的朋友找我玩我就没法再关注他们了,再看的时候他们已经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

366L   -杀手十三号-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出来了!!!!!!原来黄少喝醉会化身接吻狂魔啊哈哈哈!!!!不行我也想跟黄少一起喝酒!!!!

367L   -喻黄真爱黑-   XX:XX:XX

 

楼上你简直是找死!!!黄少是我的!!!!!!

368L   -烦烦不烦-   XX:XX:XX

 

对不起让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萌啊!!!黄少求嫁~~~~

369L   -夜夜夜雨-   XX:XX:XX

 

卧槽特么那哪里来的傻逼居然敢吃烦烦豆腐!!!!!!!!!!(磨刀

370L   -怎么,不爽-   XX:XX:XX

 

根据烦烦开始的座位顺序描述,另外一个被他强吻的是Z?Z是谁,难道是郑轩大大?

371L   -奶妈没奶-   XX:XX:XX

 

真是压力山大啊哈哈哈!!!

372L   -蓝雨庙小-   XX:XX:XX

 

我总算知道喻队为什么生气了……………………

373L   -一手鱼鱼一手天天-   XX:XX:XX

 

嗷!!!我家喻队男友力爆棚嗷嗷嗷!!!!!!!苏苏苏死我了!!!!!!

374L   -喻男神是我的-   XX:XX:XX

 

说起来也不知道烦烦的道歉计划进行地怎么样了,这都第二天了为什么还没回来?!

374L   -剑客无敌-   XX:XX:XX

 

我估计不会回来了,这都被扒出来了还带张荧屏初吻,难道还会来回应?

375L   -见血封喉-   XX:XX:XX

 

可我好想知道烦烦是不是真的拿着巧克力去给喻总道歉了啊!!!

376L   -剑客无敌-   XX:XX:XX

 

这个大概只能你自己去问喻总了(挥手

377L   -见血封喉-   XX:XX:XX

 

卧槽我错过了什么!!!我是个不称职的黄粉呜呜呜!!!!

378L   -给我一打秋葵-   XX:XX:XX

 

...

 

我是Y,楼主身体不舒服需要休息两天。另外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会请版主来删帖的,谢谢大家关心。^ ^

646L   -声声慢-   XX:XX:XX

 

END

评论(8)

热度(72)

©雨雪霏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