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冷感(上)

○ 其实是两篇论坛体,这篇是喻总视角,下篇黄少视角。

○ 又是一份的狗血....看到X生活不和谐希望没有人打我.....其实和谐得很(。

○ 然后没有手速的人只能赶个尾巴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了,祝单身的早日脱团脱团的钞票多多。



【树洞】恋人最近有些冷感

 

[只看楼主]

 

1L

如题,这种事放现实里不好开口,但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还是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的恋人,暂且叫他H吧,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同居也有一年多,可就最近一段时间来看,他似乎在那方面事情上有些提不起兴致,我知道,在一起久了之后激情自然会慢慢退却,如果仅仅是这样我也能理解,可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比如说前几天我们正进行到一半,他的手机突然有消息进来,这种情况下平常我们都是等完事了之后再去看的,可他很激动,立马就伸手拿过来了,我原想他看完之后就会放回去的,可是他却兴冲冲开始回起消息来了……

 

6L

后来?还能怎么办,我也觉得没意思,草草地就结束了。他回完消息倒是好像觉得有些抱歉,说想再来一次,我觉得可能他当时真有什么急事,而且之后那次能看出来他确实花了挺多心思想讨好我,我没太放在心上。可前两天这事又发生了一次,他一开始还好好地,结果一看时间就立马推我,然后就冲到电脑面前去了。说实话,这次确实有些打击到我,所以我就来问问看,你们当中有人碰到过这种情况吗?

 

24L

也不是,你们不能这样说。H其实性格大大咧咧的,他可能真没想这么多。而且,做这种事图的不就是一个舒服吗,如果他不觉得开心那做这事就没什么意义了,比起他还要假装很享受的样子我倒宁愿他坦诚点。

 

37L

嗯我觉得你们有些误会,我不是妹子,这么说你们大概能明白吧,我们都是男的,所以你们也不用安慰我了,我来这确实就只是想问问看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52L

他平常的时候?H平时很黏人的,做什么事都喜欢叫我一起,现在也还是一样。而且他本身就是特别直率的那种类型,一向有什么都会跟我说,也不仅限于我,他跟很多人关系都很好,又特别阳光有活力,就连隔壁邻居的小朋友都很喜欢他。其实你们也不用心疼我,虽然H平时给人感觉比较小孩子气,可是现实生活中他照顾我的时候更多。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几乎都不会做菜,后来一起住了之后他经常会给我准备吃的,都是他自己网上找菜谱学的,就连我有时候无意中说的想吃什么,他也都会记着。有时候我一忙起来就容易忘记时间,他如果看我实在是忙得腾不出手就会轻轻走过来转过我的脸用嘴喂我点吃的再走开。

 

58L

频率的话其实我们做的次数也不多,平均一周两三次左右吧。我总觉得你们像是按捺不住八卦之心了才问的啊,不过算了,你们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们吧。

我和H是大学的时候参加社团认识的,那时候还只是点头之交,只不过那时候我就对他挺有好感了。你们也知道,这种性格的男生放哪里都耀眼得像一束光,没法让人忽视,更何况他能力很强,参加活动又很积极,喜欢他的女生多得连不是同个学院的我都知道好几个。那时候我不知道他对于同性之间的恋情能接受多少也不太敢接近他。他那时候跟我一个朋友X走得挺近,所以我倒是经常能从X那边听说他的情况,比如他后来交了一个女朋友之类的,你们也别觉得奇怪,H跟我不一样,他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男生的。

后来真正开始熟悉起来是因为我们进了同一家公司,可能这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了,我原本想着等大学毕业就放弃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的,可上天把他送到了我身边。那阵子由于一个项目,我们天天都呆在一起,很快关系就突飞猛进。那时候我住的地方离公司比较近,有好几次忙得晚了第二天又得一大早就起来跑关系,我就顺势让他过来住一天。H那时候根本不知道我对他的想法,说只是睡一个晚上就别收拾客房了,于是我们就一起睡一张床了。不过在一起还是那之后很久的事了,一个是由于我不敢说,还有一个是因为H他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所以考虑了很久,真的是现实意义上的很久。

 

67L

是啊,有多久呢,大概离我告白有近一年吧。后来我实在觉得没希望了想放弃,H他很敏感,一下子就发现我在疏远他,后来他找到我说愿意跟我试一试。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这样,H他可能真的一辈子都跨不出这一步。

 

77L

哪有那么快!我那天是忍不住亲了他,可他就因为这个都别扭了好久,说是不适应两个大老爷们亲来亲去的,让我以后都别这么做了。谈过恋爱的都有体会吧,成为恋人之后总是希望能有多一些肢体上的触碰的,所以H那时候这个条件真是……现在想想也不知道那段时间怎么过来的,每天都看着他就在面前,明明关系已经那么近,可是却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到。H骨子里是特别爷们的,他说是试一试但其实并没有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很认真地在跟我相处我能感觉到,但只有接吻这一点,他花了很长时间都没能接受,更别说更进一步的发展了。那时候我也怕一不小心就吓跑他了,相处的时候几乎就和普通朋友没什么区别。后来H还经常开玩笑地跟我感叹,说他以前多么笔直笔直的一青年,就这么被我给掰弯了。

 

92L

具体什么时候我有些记不清了,也可能是相处之后H慢慢地就开始变得有些依赖我,真正发展到那层关系之后倒是他经常凑过来跟我求亲亲求抱抱的。哎你们也别让我传授什么经验,尤其是现在,我都不知道是他对情事还是对我开始缺乏兴趣了,如果是前者还好说,后者……

 

133L

谢谢楼上的链接,这种香氛好用吗?好用的话我去试试。

另外,说我可能是由于自己本身的原因导致恋人对那方面提不起兴致的,这方面我倒还是有些信心的,H他身上有哪些敏感点可能他自己都比不上我来得了解,而且我也说过,H他很不善于掩饰自己,更不会在这些事上遮遮掩掩,虽然他也不会露骨地说出来,但他舒不舒服其实我一眼就能看出来。就这两年做过的次数和方式来说,我能肯定他是乐在其中的。

 

139L

是不是这里是妹子比较多?嗯,很多时候其实男生是能看出来的,你们不妨坦率一点,毕竟这种事情是双向影响的,多沟通多尝试才会找到更合适的方式,网上虽然花样多但是不一定适合你们自己。

 

196L

慢慢来吧,H他喜欢新奇的东西,其实你们说的很多地点我们都尝试过了,至于SM之类的还是等之后再说吧。H最近很忙经常不在家,晚上回来的时候也都很迟,几乎都是洗完澡倒头就睡的状态。我也能理解,毕竟年末,大家都要忙一些。

那个香氛我已经买了,等找个时间试试看,让他调节一下可能也挺好。

 

364L

不好意思这么长时间都没来,这段时间思绪有些乱所以一直没上来看看。这边先谢谢之前那个哥们的链接,那个香氛挺好用的,也确实很容易有感觉。前阵子试了几次效果都挺好,我是直接在H去洗澡前弄了点在浴室里了,他都挺兴奋的。不过前几天出了个状况,大概我之前对自己太有信心了,我觉得H可能是喜欢上别人了。

 

372L

你们别急。其实我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这些天我考虑了挺多的,如果H真的对我已经没感觉了,我还是应该尊重他的想法。

 

389L

嗯可能你们觉得挺突然的。是这样的,我前阵子用了那个香氛,H感觉很好,可能太放松了他迷迷糊糊就喊了一个名字。大概你们也猜到了,他叫的不是我。那种情况下从他嘴里听到X的名字,不光是我,他自己都有些懵了。X你们还有印象吧,大学的时候他就和X玩得好,就算我们在一起之后他也会经常找他玩。X是个工作能力特别强的人,就连游戏都比H玩得好,H经常跟我吐槽X,还嚷嚷着要找他PK,其实我知道那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H其实很看重他。我记得有一次H大冬天的下班后还偷偷跑出去帮他,那时候我们关系刚刚有些进展,他不敢告诉我,其实我是知道这件事的,只是我觉得他不必事事都跟我报备,他要去帮朋友做些事完全是他个人的自由。我从没想过他可能会喜欢上X。但X这人很优秀,而且对朋友也真的很好,H会喜欢他我也没觉得特别意外。

 

395L

我不自卑,平心而论,如果H和他在一起肯定也会幸福的。当然我也没要放弃,我还是会去争取,只是选择权不在我这里,我不会再拿各种理由去逼迫他做选择。

其实之前我就一直在想,也许H会和我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他喜欢我,只是我当时靠得太近让他习惯了却又突然抽身离开,他一下子没适应所以产生了错觉吧。如果他现在能看清自己的话,其实也不是件坏事。

 

428L

他后来也没说为什么脱口而出的是X的名字,大概过了之后更不知道怎么解释吧。这种事真的会有人不介意吗?会很受打击吧,恋人在跟你亲热的时候想的是另外一个人。

 

543L

嗯,我跟他说了。

 

546L

就这两天的事。我找了个时间想跟他说清楚,H才听我说了几句眼睛就红了,我从没见过他这种表情,他大概也想到了上次的事想解释,可是说了半天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最后急得一个劲抱着我亲怎么都不愿意松手。我其实也不愿放开他啊,可是这种事拖得越久越理不清,H他需要时间想清楚,我也一样需要时间。

 

555L

我也希望你们说的是对的。快过年了,大家开开心心去过个好年吧,不管我和H最后怎么样,都还是谢谢你们了。放心吧,我只是希望他想清楚,没想就这么放弃的。

 

698L

新年快乐啊各位!原本只想上来跟你们拜个年的,结果你们连这种时候都还是更关心后续啊。

我跟H的话,最近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糟糕,只不过是退回到刚在一起时的状态罢了,嗯,实在要说起来还是有一点区别的。H经常无意识地会凑过来,然后又突然很委屈地退回去,我前几天正在厨房切水果,他突然过来特别认真地看着我说他总算知道我最开始和他在一起那段时间是什么感受了,我很奇怪他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他就突然抱了我一下,闷声闷气地靠在我肩膀上跟我说之前他没体会过这种感觉,以后一定会对我比我对他还要好上一百倍。这话挺有H的风格的,他总是喜欢用这种口气说话,不过他一直没意识到他这样有多可爱,我那时候真的特别想亲他。

 

703L

没有,他让我再等他两天,说等过两天一定给我一个解释。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最后的决定是什么,这些天他反倒比之前更黏我了,可是关于这阵子的反常他却始终犹豫不肯说。年末我和他摊开说完之后那个星期,我突然被叫去B市出趟差,时间很急我根本来不及和他说,结果在家收拾完东西要出门的时候刚好碰到他回来,他站门口瞪着我的行李箱不让我走,眼圈红红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我才意识到他是误会了,不过我也没想到他会敏感到这个地步,明明前两年每年这种时候我都很有可能需要临时出差,而且这个行李箱也是出差专用的,大概他当时完全没想到这些吧。我总觉得他应该也是很在乎我的,甚至都想要不就这么过下去好了,别去想已经发生过的那些事了。

 

954L

H今天做了一些事,真的,非常出乎我的意料。谢谢795L的贴子链接,可惜我好一阵子没上论坛没有早点发现。嗯,那个贴子确实是H发的,你们大概也看到了,他其实考虑的东西很多,虽然表面看起来总像个长不大的小孩。H让我问问你们他是不是很帅,我知道你们肯定要发诸如男友力爆表之类的,就先替你们说了吧,不过他男友正主在这里呢,你们就别想了。

最后谢谢大家,以后我会乖乖当H的小媳妇的!!!!!!!!!!!!!!!11111edxfcvq

 

为什么会乱码我也不知道


(下)

评论(10)

热度(58)

©雨雪霏霏 / Powered by LOFTER